好多人一開始都會詢問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是詐騙嗎?

等到加入免費會員初步了解後,又問這跟直銷、老鼠會有什麼不一樣呢?

 

 

我來一一的介紹吧!!

從直銷開始,MIS並不屬於直銷,也不需要推銷各種東西,更不用購買商品

 

為什麼大家會認為“直銷”並不是詐騙集團呢??

雖然他的入會費或許沒有MIS的高,但是他會讓你花大錢購買商品

而且每個月都還要再重銷,就是每個月都要購買商品

只要你賣得出去,就是你賺的錢,但是新人一開始有多少是真的買得出去呢?

上線一定會告訴你,你要有自己的下線,才會越賺越多

大概所有的直銷模式都是屬於這種方式

而且吸收再多的會員,也沒有人說是吸金公司,因為他有給你商品!!

但是你有想過每個月要花多少錢去買那些東西嗎??

幾萬到幾十萬都要~你確定真的可以賺到錢??

 

MIS社團裡讓我遇到很多是從直銷跳過來的,

他說東西賣不出去還得自己想辦法消化,因為沒人幫你,但是很奇怪的是

他並不覺得被騙,因為他是拿到商品,只是銷售不出去,然後慘賠…..

 

只能說~真的是自我安慰

 

我自己也親身經歷過加入某會員,我自己是不推銷不推廣的人,但每個月都要再重銷,才能維持會員的存在,我的上線每個月都會打電話詢問與購買,或找你去上課去體驗和分享…..等等

 

我才維持幾個月就被我漸漸遺忘了…..  

這種都是要自己去推銷,要口才好,你還要自己去花錢體驗……

 

 

重點來了

MIS只需要投資一次“三萬元”,就可以成為永久會員,就算你不推廣自己的下線,每個月最少都可以固定領到1500~2000

(一開始你或許會覺得三萬投資很多錢,但在不推廣分享的情況下約18個月回本,之後就開始領永續收入了哦~~存在銀行也沒那麼多呢!)

 

你會問~MIS到底是靠什麼賺錢把分紅分給這些投資人呢?

MIS不單單是廣告平台,他是多方面創投,主要是建構一條通路

雖然目前通路還沒完全拓展完畢,但他的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!

 

 

每一季MIS網路系統所創造的獲利,會將其中百分之三十用來繼續創投資新的網站

而新的網站所產生的獲利再滾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裡

隨著每一季投資的網站越多,廣告收入就越多

 

每一個會員的分紅獲利就會持續不斷的增加

 

點選下面圖觀看影片介紹↓↓↓

 2  

 

 

或許有人會覺得,只要是需要拉下線賺錢的放式,都是老鼠會~都是直銷

老鼠會是指,公司沒有提供任何產品或服務,或是以超貴的價錢出售『產品』,

所有發的獎金,都是從新會員的入會費裡付出,等他吸金完畢後,就惡意倒閉!!

 

但是MIS

     1.  不用購買商品,只需要幫忙點擊廣告,製造流量

          不推銷,每個月還有固定分紅可以領,最低1500~2000

          當然如果你有發展下線,一定會賺比較多,但也可以固定領分紅!!

 

2.  一開始讓你免費入會員了解,有免費的社團教學,不需要外出上課,全部網路教學

         重點是免費會員還能兌換7-11禮卷,有哪個詐騙集團、老鼠會,會讓自己虧本?

         還讓你了解透徹,不管你之後要不要做,都無所謂!

 

     3.  公司每個月都會有新的公告,告知我們目前公司成長的進度

         最新的公告→http://stin1183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900363

   MIS的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!真的非常棒~

 

     4. 通常老鼠會大概半年左右,就會跑!MIS至今已經有二年囉!

 

 

而且每個VIP會員,都領到錢了呢!!

 

 

我覺得MIS很棒的地方在於,他只需要網路操作,對於想在家兼職的朋友們

非常的方便,而且提供完善的資訊,能讓你免費註冊會員了解

不強迫投資、也不會拼命對你洗腦,在你了解之後

~~那就歡迎您的加入,跟著社團的腳步,肯做一定有收穫

不要~~那就謝謝您的勇氣去認識我們!離開是OK~

 

也不需要擔心升級VIP後,該如何推廣商機,這些引薦人與社團會免費教導你

在社團哩,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,互相幫忙加油打氣、分享經驗

 

 

如果你試著了解這個事業
歡迎立即加我好友詢問哦~~~~我是MIS婷婷  

立即與我聯絡,請"加好友"私訊 ↓↓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5801847396

我的全球編號:【 5801847396
《 若已自行註冊完畢,請一定要連絡我,否則我無法帶您進入團隊裡喔!! 》

b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 5801847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